你可以叫我Q

胸无大志,得过且过。

晚自习摸鱼篇……

  我从小就有个好朋友,戴安娜。

  她对我很好,幼儿园的其他小朋友都不愿跟我玩,只有她肯。她甚至会大声告诉我妈妈不要打我,她会在我父母吵架时安慰我,把我抱在怀里,嗯,就像抱着洋娃娃。

  她就像我的姐姐。

  戴安娜说她没有家,她的爸爸妈妈早就离开了她,她和许多小朋友们共有一个妈妈,她住在孤儿院里。

  我想让她有一个妈妈还有一个爸爸,于是,我让她住在我们家。

  她晚上常常跑出去,因为她想她的妈妈。我也会陪她去找,却每次都被警察送回家。


  有一天,我也没有了爸爸和妈妈,我和戴安娜都住进了孤儿院。

  我们每天都在一起扮演洋娃娃。

  后来,院长告诉我,我有了新妈妈,并要我跟她回家。

  可是,戴安娜没有新妈妈,所有人都不让她走。

  院长没办法,只好送给我一个新娃娃,取名叫戴安娜。


评论

热度(3)